pizap.com13979036565661_meitu_1  

 

 

 

一個握手的動作,一個吻的畫面

全都在世勛眼前上演著 (((抱歉回憶文打太多,詳請在第5篇唷^^

只要一個上廁所就可以支開老師

人類還真是蠢

不知道為甚麼...

為何看到朴燦烈和邊伯賢的一舉一動

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從心冒出來...

 

邊伯賢睡著了

朴燦烈知道外頭有人

不!是狼

他一瞬間來到吳世勛面前

正要出手揍他一拳時

吳世勛反應過來,馬上抓住

「怎麼~怕我把你們的事告訴MAMA,想殺我滅口嗎?」他眼神有血絲,

「你到底想幹嘛」兩人互瞪著

「我也只不過想好好在人類世界玩,你有必要看我如此不爽嗎

朴燦烈慢慢鬆開手....猶豫了幾分鐘...

「我跟邊伯賢不是你想的那種關係,你要去講就去講,不關我的事」他往邊伯賢那邊望過去

「我真搞不懂,我明明沒做甚麼,你為何看到我就這麼地....」世勛話未說完...就馬上被燦烈用手嗚住他的嘴

「噓~~你安靜點~有甚麼事我們晚點說,你回教室吧~」說完話他消失在世勛眼前

世勛往保健室裡頭一看

「醒了呀~~怎麼不多睡一會呢?」朴燦烈的語氣,與剛剛判若兩人.....

「恩....沒有啊...就睡不著了...」邊伯賢揉著眼睛

"就是討厭....這種畫面.....看了很討厭....."吳世勳掉頭走人....不知道...反正心就怪怪的.....

「那要回教室嗎?」燦烈問著

「恩....好~~」邊伯賢下了床...很順手勾著燦烈的手....與他一起走回教室

 

晚自習結束~~~

「伯賢,你今天要住我家嗎?」燦燦一下課就馬上衝到伯賢的座位前

 

「不用了~~我好多了~~總不能賴在你家呀」邊伯賢收拾著他的書包

「恩...好吧~那我送你到車站~」這是慣例,燦燦總是把白白送到車站才肯回家

「恩~~

 

兩個人的互動.對話~總讓人羨慕

又總讓旁觀者將他們湊成一對

只可惜....總沒有一個好消息傳出

"我們就只能算是....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吧...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