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zap.com13979036565661_meitu_1  

 

 

「到家要打給我喔~~」燦烈用手比出個電話筒

「知道了~~你也快回去吧~~」一個微笑,一個揮手再見,一個轉身,伯賢就這樣進去了電車裡

---

下了車站~一陣冷風吹拂過來

「哈啾~~」伯賢打了一個噴嚏

「冷的話多圍一條毛巾吧~」一個聲音從他身後傳來...他將圍巾圍在伯賢脖子上

「你是?!」一個冷顫....整身有點不舒服....伯賢慢慢轉頭...眼前的人說面熟...卻不知道是誰...

「我叫吳世勛,你們班的新生呀~~看你好像很冷耶...」他想伸手碰伯賢....但伯賢卻往後退了一步...

「ㄜ....這個還你....謝謝你....那個....我先回家了...」伯賢將圍巾摘下...遞給了世勛...快速地遠離世勛...

「喔...好吧...明天見~~」看著伯賢的背影越來越小....

"邊伯賢是嘛?真可愛~"

 

---

一連好幾天,吳世勛已經和班上的人混熟了...唯獨與燦烈還是有那麼點....

ㄟ~~朴燦烈~~」燦烈正要去合作社時,吳世勛叫了他一聲

幹嘛?」燦烈有點不耐煩

「這個給你,幫我買包浪味鮮吧~」他將錢應塞到燦烈手上,對他釋出微笑

 

「為何不自己去買呀...」與其說他們兩個不合...要不就說...就只能當同班同學吧...

「反正你順呀~~買一下啦 謝謝囉~~」世勛說完馬上跑走,不留一點機會給燦烈拒絕

「ㄑ~~真是...

 

-----

「浪味鮮??燦烈你甚麼時候開始吃這個啦」伯賢這麼問

「你想太多了我只喝牛奶好嗎,這是吳世勛要吃ㄉ~~」燦烈喝了一口他ㄉ牛奶

「這樣啊...燦烈....我問你唷....你覺得吳世勛....是怎樣的人呀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