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zap.com14029993731031_meitu_1  

「哥 歡迎回來 我敬你」男子說完話,將一杯酒往自己口中送

「恩..」只見對面這位...無啥想講..小酌一口 一個眼神..

「你們都出去吧」"吳世勳"左摟右抱各一女..

「哥~開心點嗎~這裡滿有名的耶」根本痞子##

「我要你調查的事呢?你不會要跟我說我在獄裡的時間 你都在這泡妞 恩?

"吳亦凡"一年前的走私案件 引發一場莫名其妙的工廠爆炸...

「有啦有啦 都在這兒呢~」吳世勳從包裡拿出一份文件 零零散散..

"邊氏工廠爆炸,疑似人為"

"邊氏集團破產,於黑來往?!"

"黑白通吃,邊氏工廠遭放火!"

"邊氏工廠大火,56死2活"

一篇篇的新聞頭條,吳亦凡看了只是蹙眉..

 「56死2活..我活了.還有誰活?」吳亦凡的眼神透露出那麼點期望..

「對不起...正確來說,只有你活著..因為..因為..」話聲愈小..

「我沒這麼多耐性,快說!」語氣變

「黃子芸..雖然獲救..但傷勢嚴重,送醫一小時之後..就斷氣了..

「恩~」語氣平淡..心卻無限撕裂..

一陣安靜...在這期間...兩人只有喝著酒..無話

蹡~~的一聲 打斷沉默

「喔摸發生什麼事了」吳世勳為嚇到

「出去看看吧...」放下手邊的酒..依舊無表情

 

 

 

 

我終於我終於!!

更文啦><

以新筆名Kate回歸 還請多指教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