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嘿嘿~

跳妹因為屬兔ㄉ我

認識一個可愛ㄉ屬豬XDD

他是我老公唷AUA((誰都不准搶XDDD

某次ㄉ吵架?

其實是一點點小事啦AUA

來看看後面是怎樣收尾低呀XDDDD

未命名  

是ㄉ....已讀不過一分鐘...

我ㄉ耐心其實不太好是嘛XDDDD

1  

然後其實不知道為甚麼...

每當豬只要傳那張抱抱ㄉ貼圖

心情就會好了AUA

我太好騙了?((好像不是這樣說明XDDD

2  

其實我氣ㄉ是這點AUA

因為豬都不睡=3=

難道不知我要睡美容覺嗎XDDDD

4  

 

總是喜歡這樣其實XDDD

喜歡豬早上打電話叫醒我

不過很好奇....

豬喜歡這樣打給我嗎?

天曉得ㄋ?

以上對話真是有夠可愛嗎?

又或者說...

根本小孩子是否AUA

總歸一句

跳妹我已經被豬給定了

心花怒放inggggg

想放閃啦啦XDDD(((某些人表示:欺負單身啦TTTT^TTTTT

好ㄉ我會很低調很低調ㄉXDDD(((都po文了還低調?

以上文到此結束哩XDDDD

根本沒頭沒尾是吧 哈哈哈

祝福豬跟兔吧AU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