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79689_1460888760798863_2033772029_n  

 

 

 

「救命~鍾仁...~~救命~~」一連串的慘叫聲從一個小巷傳來

 

「你怎麼喊都沒用的~」那陰險的笑臉 浮現在嘟嘟的眼前

 

「不要...拜託你...不要....啊 .....」頓時間他的下體有種異物闖進

 

「看來是第一次呢~~還真美味~~」他連續的動作 使得D.O無力掙脫

 

就在那滑順的東西流入他體內時 他哭了.....整個身體蜷縮在柱子旁

 

「要怪就怪你那男人 有事沒事來抓我~~警察就了不起 哼~~連自己深愛的人都無法救呢 哈哈」那人的笑聲在D.O的耳中無限徘徊著

 

他的身子顫抖著 兩眼落下熾熱的淚水 表情卻是無助的.....

 

 

//////////////////

 

"D.O~ 對不起..." KAI在一個石碑前 插了一炷香

 

「鍾仁~~看開一點吧 他都死了兩年了~」亦凡拍著KAI的肩

 

「亦凡~~我們讓他靜靜吧~~」藝興將亦凡拉走

 

「D.O.....對不起...都是我....都是我.....是我害了你....你恨我是應該的....」KAI忍著眼淚 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封信

 

鍾仁...

 

我還有資格愛你嗎? 我還有資格出現在你面前嗎?

 

沒有了.....我甚麼都沒有了.....我最寶貴的第一次....都沒有了

 

我好痛苦....可是你沒辦法聽我訴苦....我好想恨你...但我更恨我自己....

 

我恨我沒辦法將最完美的我現給你

 

我恨接下來的日子....

 

要讓你後悔你當警察這個職務...

 

跟你再一起....是幸福嗎?

 

我覺得好透明.... 你好忙....總沒時間來理會我...

 

你說不希望我太接近你....害怕我會因為你的職務...而遭遇到不好的事

 

本來我不信......可那天.....你那個沒抓到的吸毒犯....找上了我.....

 

我以為...

 

不了...我不再以為了...

 

我走了....是因為我不想要厚臉皮的出現在你面前...

 

我身上殘留著那種不乾淨的東西....我痛恨死了...

 

死了....死可以解脫了吧...

 

金鍾仁....我該愛你嗎....

 

很可惜....答案沒變...

 

我還愛著你....

 

但裡頭卻有一份恨.....

 

D.O...

 

/////////

 

「鍾仁.....」"這是哪?....是誰?...."

 

「鍾仁......」再一次熟悉的聲音... 喚醒了開...

 

「D.O~~」這是真的嗎? 他抱住了他 眼淚已經流下來了....

 

「你要好好活下去.....不要在自責了...好嗎」他在他耳邊這麼說

 

「不要...對不起~~D.O我不要你離開我.....我求求你....我錯了....真的...都是我害了你....你不要走....這兩年.....我好痛苦.....D.O ~~」

 

KAI抱得很緊 不斷訴說著他的話 但嘟嘟仍沒出聲....只有沉默讓他抱著

 

突然 他消失了 在他懷中化成一陣風 離去了....

 

///////

 

「嘟嘟 嘟嘟....」鍾仁醒了.....他在車上...

 

「終於醒了呀~~ 怎麼睡著了呀~你是要嚇死我和藝興嗎?」亦凡開著車 ~~

 

「好了啦~別這麼兇搭 KAI你還好吧...」藝興從副駕駛座轉頭問向開

 

他只有淺淺的笑著 不多說甚麼

 

是嗎...原來你來看過我了....原來你不恨我了...

 

KAI望著窗外 心裡不知覺舒服了很多

 

鍾仁~我很幸福.... 我愛你勝過於恨...真的....所以你別再痛苦了...好嗎?....我~愛~你~  

-----------D.O

 

這是他醒來時最後聽到的話~ 很清楚的一句話...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i 嘟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