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zap.com13979036565661_meitu_1  

 

 

「這樣啊...燦烈....我問你唷....你覺得吳世勛....是怎樣的人呀...

 

「甚麼怎樣?長得比你高就這樣啊~」回的非常理所當然的朴燦烈,喝著他的牛奶

「ㄑ~~一直喝牛奶一直喝牛奶~~長這麼高要死人唷」伯賢嘟著嘴...

「要不你也喝一口呀」燦烈將牛奶遞給伯賢

「不要咧~亨~~」看著伯賢嘴嘟的越高 燦烈越愛逗他

「哈哈~~」兩個人就這樣打打鬧鬧ㄉ回班上

----------

「吳世勛~~接著~~」燦烈將浪味鮮丟給了他

「耶黑~謝啦~」世勛往伯賢那邊看過去

他明顯感覺的到....

邊伯賢在逃避他的眼神

本來想要過去接近他的吳世勛

噹~~噹~~

"算了..."

 

---------

「吳世勛同學....內個.....我喜歡你....」一個留著黑色長髮的女生,低著頭手拿著卡片....

「..........」"現在是怎樣?我要拿他手上的東西嗎"

正當世勛猶豫著要不伸手拿卡片時....他的眼前看到了伯賢走過去....

一時忘了這女生的存在,直接繞過她,跟著伯賢

....

「內個.....世勛同學....」女生慢慢抬起頭...

「咦?人呢?」左顧右盼就是不見人影.....

「唉~~我果真....失敗了TTT^TTTT」女孩慢慢撕了手中的卡片....

.....

「ㄟ...ㄟ...~」拍了一下伯賢的肩膀

「你....你怎麼會在這?」一個人等著電車的到來

「恩....剛好看到你呀...就這樣~~

「喔....

一片沉靜.....

電車即將入站,請各位旅客站在黃線後~

「我先走了...ㄜ...掰」伯賢尷尬地進入車站...

世勛看著他身影進入車站

微微勾起笑容

"笨蛋"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