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zap.com13979036565661_meitu_1  

 

 

「燦烈啊~~我到家了~~...恩~~那你也早點休息呀~好~~掰掰」掛了電話,獨自走在街頭...

"第幾次了?何時開始的?我不希望你在對我這麼好了...."

唉~伯賢嘆了一口氣...

「嘆氣對身體不好喔~~」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

「吳世勛?!你..你...

「你不知道嗎?我跟你是一起上電車的~還有我就住這附近呢~~」吳世勛看他那支支吾吾的樣子~很喜歡(#

「這樣啊~ㄜ...我要回家了...那你也快點回家休息吧...

「你剛才騙了朴燦烈,現在打算騙我呀~」一句話如同一把劍刺中伯賢的心

「我....」被猜對了心...伯賢抬頭望著黑空..

「今天沒星星,沒月亮呢~」隨著~世勛也抬起頭

「第一次見你~是高掛紅月~與你兩眼對上時~我知道我愛上你了但....我想你那時只有害怕~你跑走了...」念了這麼一段的詞(?

「咦?歌詞嗎?」伯賢回頭看著世勛

「秘密~」先是淺笑了一下,看著伯賢這麼回答

一陣尷尬~~

「我說你是誰呀?為何要轉來我們學校呢?」伯賢打破沉靜

「我是吳世勛,轉去你們學校沒有為甚麼,只是剛好而已~喔對了!~」好像想到甚麼事情

「嗯?

「剛剛..不是剛剛....就是放學那個時候...有個女生說喜歡我~手上還拿著好像一張紙還甚麼的...我忘了她的存在....

「甚麼?你被告白?嗎?忘了她的存在是??」伯賢不太理解世勛的說法

「我也不知道...他低著頭...然後我看到你...就跟著你一起到這了

「我說你呀~~辜負女生的心你怎麼捨得呢~~」好像一副邊爺樣,翹起二郎腿對世勛這麼說((#

「咦?才不會呢~~我沒任何感覺好嗎~~」雙手攤開~ 又沒什麼重要~~

「甚麼呀~~#@%$~~

兩個人就這樣聊了起來~~

「到這就行了~~你也趕快回家吧~~明天還有課呢~~」伯賢在自己家門口對著世勛說

「恩~~明天見~~」揮手轉身過去~

「對了~要記得請我喝珍珠奶茶呀~~」不忘剛才伯賢跟他介紹的飲品,聽起來不錯喝

「好好好~~快回去吧你~~

 

///

「聽說了嗎~~又有狼被活活咬死了耶!!」狼群們在玄關紛紛議論著

「MAMA下令過,不准狼跟人類談戀愛的~只能說那隻狼可憐吧~~愛不到還獻上性命...

「我還聽說那個女人類也跟著死了~好像是同隻妖做的

「恩恩 這我知道~那女人本來要阻止妖去咬狼,妖性大發~就連同她一起咬死了

「想到畫面就覺得好恐怖唷

「那隻妖真的太殘忍了吧~~

「不過想想~妖如果吸人血~~力量會更強大的說~

「你們在這吱吱喳喳的幹甚麼呀~還不回自己的工作崗位~~」一名男子出現在他們面前並且大吼

就這樣~~大家都離開了....對於剛剛的話題....

 

///

「都好了嗎~?」MAMA低沉的聲音懷繞著私密房間

「我還是沒想到~~你竟然會雇用他!你心夠狠呀」男子眼神銳利,完全不怕眼前的MAMA

「對付違規者,我不用給他太好的下場好嗎~」相對的MAMA跟他就好像平起平坐

「哼~~那女生已經完全沒任何記憶了~你大可放心

「我知道~你辦事我安心~」MAMA靠在椅背上~輕輕嘆了一口氣

「你還得感謝藝興哥吧~~不然我哪來讓人失去記憶的能力~~我只是將時間倒轉回原本他們還沒見面的那天罷了

「我知道了~你退下吧~~」他累了~~一連串的違規事件...俊勉累了....

「恩~~去給藝興哥看看吧~瞧你那副老樣子~」男子站了起來~即將離開

「TAO~~謝謝~

「哼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