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434710_193616041951_2  

 

 

「孩子們~弟弟回來了唷」爸爸對著屋內大喊

一個急促的腳步聲像我這兒衝來

是一個....ㄜ....圓的有點可愛的女生

「嗨~你好呀~我是孟儒唷!」她揮著首張著嘴對我說

我頓了一下 發現有點失禮 馬上鞠躬

「你好...我叫俊信」她是姐姐呀....看起來挺好的

「哈哈~我是二姐唷 我大你一歲喔!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唷」她說著

「恩~謝謝你」我微笑著

只是...不是有兩個姐姐?

「好啦~孟儒你先把弟弟帶去客廳」媽媽這麼說

 

「二姐....」我喊著

「怎麼了?

「只有你嗎?大姐不在嗎?」從我來到這兒 身邊一直只有這個二姐

也沒有不好 看起來跟她很容易玩 只是也很好奇大姐

「喔~她呀....」就在孟儒正要說下去時...

「媽~我要和朋友出去了 晚餐不回來吃了」一個聲音環繞在這個房子

「她就是囉!」孟儒指向我後面 我回頭看

一個完全散發著成熟的感覺...不管是從衣服的搭配...還是從她身上傳來的氣味

完全有給人大姐的模樣 我完全呆了 因為她有種說不出的美...

只是她的表情似乎不太好

「ㄟ~蔡孟儒~我不是說過了...吃東西別掉的滿地都是...看來就髒」她這麼說著

只見二姐沒回應...

我突然忘了跟她自我介紹 連忙站起來鞠躬 「你好~我叫...

「你叫俊信我知道~我沒時間在這跟你客套了~我醜話先說前 不准進我房間~」他插了我的話 又說了這句話...

然後就這樣~轉個身似公主的感覺 消失在我面前...

而我轉回頭

看到二姐正對著離開的大姐....扮鬼臉....

 

總覺得...這兩個姐姐關係好像不是很好....

還有....總覺得...大姐有點不喜歡我耶.....

要不怎麼我才剛來....她就要和朋友出去...

連晚餐也不回來吃....

應該是我多想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