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434710_193616041951_2  

 

今天....是一個我期待已久的日子

我終於有家人了

我渴望親情~

終於在我升小三的這一年

園長告知我

有一對夫妻要認養我了

「俊信呀~你要乖唷~給別給爸爸和媽媽添麻煩呀」園長收拾著我的行裡這麼說

「恩~園長我會想你的,你也要想我唷」對於此刻 我十分興奮

終於....

 

「你就是俊信吧?我以後是你的爸爸唷!請多指教」那個子有點高 我頭仰著他

他就是爸爸?感覺不會很兇耶~

「老公~手續好了唷,園長說我們可以把俊信帶走了」我往另一方看過去

媽媽?整個感覺新婚夫婦似的 看起來很甜蜜

「俊信~我們要去你的新家囉」媽媽伸出手要我握住~臉上帶著笑臉

我很開心直接握住「爸爸,媽媽,請多指教~」我一一鞠躬

「俊信真乖呀~」我的爸爸搔著我的頭~

我就這樣子 離開了孤兒院~踏進一個新的生活

 

爸爸和媽媽說

會認養我是因為

沒有兒子

又聽園長說我很乖

就認養了

而當然我有兩個姐姐

我真的越來越期待新生活了

不知道姐姐們長怎樣?

不知道她們好嗎?

在疑惑的同時

我的新家到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