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訂樣式素材  

 

 

沒什麼~

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人

家庭背景?

喔....就可能只是父母雙亡

這樣吧....

唯一剩下的親人

姊姊......也走了...

我做甚麼呢?

也不過就在某間PUB

擔任一個小小的服務生

替客人送餐還甚麼的吧

你說愛情?

別鬧了~

或許吧.....

就是這麼深愛著他....

卻被狠心拒絕了

哈哈哈~~都過去了...

現在我不是過的挺好的嗎?

"吳亦凡....."

 

//////

我是誰?

那你又是誰?

哼~隨便

我如果說我是黑道你信嗎?

我告訴你好了~

我可是因為一個區區走私事件

坐過牢的人~

你這樣還打算繼續問嗎?

你那副癡呆樣.....

放心吧~

坐牢的那段時間我改了很多

該戒的都戒了

我也不在碰那些違禁品了~

你說愛情?

喔.....是有這麼一個人...

只可惜....我不想傷害他...

所以狠心的拋下他了....

都是過去的事了...

現在的我..

日子也不多了....

"黃子韜....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