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zap.com13979036565661_meitu_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怎麼可能...竟然是一個雜種當MAMA」A丞相這麼說著

「是說 朴族長呀~你家那個燦烈呢?」B丞相有點諷刺

朴族長瞪了一眼~「MAMA是靠實力過關的,不能因為家庭背景甚麼的,而影響比賽結果

「就算我們認同好了~那些狼民嗎?會接受嗎?」A丞相又說

「這.....」朴族長低下頭了

「這我會處理的~」俊勉突然的出聲 讓大家馬上低下頭

「朴族長~我要調一下狼世界的規定~」俊勉眼神變了~不像以前那樣子....

「是~我這就去拿來~

 

////

「好痛.....誰來救救我....好痛呀...」朴燦烈的腳大量出血

「誰?是誰在下面?」從山涯上傳來聲音

「這聲音?!張藝興~~是我~朴燦烈~~我摔下來了....快下來~」朴燦烈大喊

「甚麼?我馬上下去~」藝興直接移動到他面前

「真是?!怎麼會這樣~~你忍耐一下~我馬上幫你治療」藝興將他手放到燦烈的腳上

「阿....斯.....」燦烈感到一陣陣的痛.....

一段時間後~

「你是怎樣呀?神經大條喔~竟然會摔下來

「哈哈....沒事啦~」燦烈不想讓張藝興知道太多

「........」藝興不回話 直接將手靠在朴燦烈的額頭~

「你在幹嘛呀!!」燦烈被這舉動給嚇到了

「MAMA那樣算作弊吧~」他將手放下 直接說出這一句話

 

 

//////////

 

 

 

新公告~~

狼民們只要到一定時間,就可以去到人類世界過生活

而且想待多久就可以待多久

請切記不可被人類發現真實身分

最新條約

不可以與人類世界的任何人

發生愛情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