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zap.com13979036565661_meitu_1  

 

「MAMA~外頭有一名張藝興說要找你」A丞相低著頭說著

「張藝興?......快請他進來」"張藝興"朴燦烈有跟我提過他

「是~」丞相慢慢退下....

 

 

////

「你找我有甚麼事嗎?」俊勉有一種懷疑的眼神看著藝興

「燦烈要我來轉告你~他要去人類世界,要你好好管理狼世界」藝興喝了一口水這麼說

「喔~這樣啊~沒事的話你可以走了~」"看來朴燦烈那傢伙沒把我的事說出去呢~"俊勉心這麼想著

「我還有一件事~」話說完~藝興將他的手靠在俊勉額頭上~

「你在....幹...甚...」話還沒說完....金俊勉就昏躺在藝興的懷裡

 

///

「你醒了呀~」藝興坐在俊勉的病床上,正要幫他擦去額頭上所流的汗

「你對我做了甚麼?你可別忘了我可是統治這狼世界的MAMA....」話又還沒說完,藝興將食指放在他唇上,要他安靜

「心裡有沒有比較好了點呀~」藝興這麼問

「心?」俊勉將手往自己心摸去..."好像少了甚麼..."「恩....」他低著頭小聲回答

「你的事我都知道~包括MAMA選典~不過燦烈那小子~希望你別亂想~叫我來治療你的

「治療?你是誰?你到底對我做甚麼?!」俊勉不願再相信任何的人事物了

「我是治療系的獨角獸~張藝興~我剛才只是把你心中那份愧疚感給減少罷了...這樣懂嗎~」藝興慢慢回答

「愧疚感?...」俊勉默默回想他對燦烈做的事情.....「為甚麼....為甚麼你不直接把我記憶給消了....

 

這是不可能的~

記憶,是多麼可怕的東西

就算你以為已經擺脫那些痛苦的過往

可是只要它還在腦海深處潛伏著

總有一天就會撲出來~

威脅著要吞噬,撕裂掉所有你現在辛苦維持的一切~」

這是一段斥責的話~~藝興對著俊勉說著

 

兩人沉默了許久....

「該做的事我也用好了~我該離開了~」藝興轉身要走時,一個力道讓他轉進某人懷裡

「陪在我身邊好嗎....就當作是幫燦烈的忙~一直在我身邊治療我好嗎~拜託你了....」他哭了....

 

雖然最後藝興沒答應他

但俊勉只要有事找他

他就是那種隨傳隨到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