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zap.com13979036565661_meitu_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吳世勛.....

我愛你...

你愛我嗎?

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韓恩雪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日子一天天的過去

看似沒什麼變化的天氣

我跟朴燦列之間....

「走啦~~去打球~~

從何時開始~

三人的影子

出現在我的身邊

多了你....吳世勛

「我累想睡,你們自己去打吧~~」世勛趴在桌子動也不想動...

「好吧...走唄伯賢...」燦列正要走出教室 發現

「ㄟㄟ 吳世勛 起來一下~~有東西要給你」伯賢回到座位拿了一樣東西再走回吳世勛桌子旁

「甚麼....」世勛懶懨懨的抬起頭...眼睛一亮!!!

「久違了~~我的珍珠奶茶~~」吳世勛將邊伯賢手上的飲料搶了過來

燦列看著眼前的畫面....

有說不出的融不入

「算了...我自己去」燦列小聲說著 慢慢走出教室外

-------

「恩雪?你在幹嘛呀?」走出教室外 發現恩雪再偷偷摸摸的

「啊....燦列呀...ㄜ..沒事」紅著臉低下了頭 恩雪快速跑走

甚麼跟甚麼呀?

難道現在我比較正常嗎?

真是的

--------

「我好餓,我好餓,血~~我要血~

有道紅光閃著

不明物體即將擾亂"他們"的生活

======待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