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zap.com13979036565661_meitu_1  

「終於可以回家哩呀~好累唷」燦烈跑到伯賢桌子面前伸懶腰

「你功課寫完了嗎? 我看你剛才好像在睡覺耶?」伯賢正收拾他的書包

「拜託~像晚自習這種安靜的氣氛 不就是要睡一覺才會爽嗎~你說是不是^^」燦烈勾著伯賢的肩膀 看了伯賢一下

「你齁~當初不知是誰說要在晚自習好好讀書的 拿去~」伯賢從書包拿出一份報告給燦烈

「我就知道你最好了~明天抄完會給你的」燦烈說完話往伯賢的連頰親了一下

伯賢只是用手抹了一下剛才被親到的地方 「走啦~」他背起書包 與燦烈走出了教室外

 

 

燦烈和伯賢從高中剛認識時就一直很好

兩人也常常混再一起

感情很好

周圍的人都說他們是GAY

他們也只是聽聽罷了

沒多說甚麼

 

「ㄟ~你要不要喝個飲料呀」兩人走在公園裡 燦烈突然往便利商店看過去

「好哇~你請客我就喝」伯賢坐在一個長椅上這麼說

「okok 等我一下 我馬上回來^^」說完他就往便利商店的方向走去

「唉~好累呀~」伯賢看到燦烈的身影遠去 疲憊的心 整個擁上來 他望著天空

"今天的月亮好奇怪呀" 伯賢心想 本想闔眼休息一下 但.....

 

ㄚㄨ~~~~ 一陣哀嚎聲襲入伯賢耳中 在他眼前 他看到無法置信的畫面

好像有一種生物 瞬間被成人體

伯賢突然起了身 想靠近一點 「狼!」他不小心出了個聲音

而那生物往他這邊一瞪

伯賢趕緊轉身拿起書包 一直不斷的跑

腦中一直顯現 剛才與那雙紅眼對視的恐怖感覺

 

「啊~ 好痛」燦烈剛好從便利商店回來

伯賢撞上了他 倒在地板

燦烈將買回來的飲料放在一旁

扶起了伯賢

而下一秒 伯賢抱住了燦烈....

「怎麼了嗎?」燦烈有點疑惑 伯賢整身都好像在發抖 頭一直靠在燦烈的胸中 他將燦烈抱得很緊

「我.....我....」他無法說好話 只有不斷顫抖

「你不舒服嗎?要不要先回我家?」伯賢的家還要搭完電車走一段路才到 燦烈的家只要在10分鐘就到了

伯賢沒有說話 只有微微點頭...

燦烈將伯賢的手給鬆開 拿起在地板的飲料和書包 牽起伯賢的手

而伯賢還是不斷的發抖

燦烈看得非常擔心

待續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