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zap.com13979036565661_meitu_1  

 

 

回到燦烈家之後

伯賢整個昏倒在燦烈懷中

「ㄟㄟ 伯賢...醒醒呀你~」燦烈發覺不太對勁 摸了伯賢的額頭

「怎麼會....燒成這樣!」燦烈揹起伯賢 走到了房間 將伯賢放到床上

「不要......救命.....」伯賢一直冒冷汗....還不斷的喊著救命

燦烈拿了幾條被子蓋好他 從浴室拿了濕毛巾 擦拭著伯賢

"到底發生甚麼事了.....?" 燦烈回想著剛剛在公園的畫面

他依舊不解....

一整個晚上 燦烈都守著伯賢 固定幫他換濕毛巾

但情況沒有好轉

一直到天亮

伯賢的高燒沒退

燦烈也跟學校請了一下假

待在家照顧著伯賢

 

///////

「MAMA 我回來了~」一個少年跪在一個布幕前

「真是完美~聽好了 你的名字就叫世勛 吳世勛~ 如果我沒記錯 你應該可以去找燦烈幫你的忙~」從布幕裡傳來一個低沉的聲音

「是的~ MAMA 感謝你這段日子來的栽培 小狼我...ㄜ...不....世勛我感到非常感恩~」那名少年這麼說

「聽好了~我不會阻止你要在人類世界待多久 但切記~絕對不可對人類動心 要不處死」從布幕裡跑出一把刀直接刺上那名少年的手

「啊~是...是的....我先退下了....」雖然很痛....但也絕對不可以反抗...這是一直以來 狼人的規則

 

////////

「好....好痛呀.....」少年發出慘痛聲

「你算幸運了~MAMA只刺你的手 上次有一隻失敗的狼人 被MAMA直接用箭殺死了~」講話的人是LAY 狼世界的醫生

「這樣呀~不過我真的好期待~人類的生活唷」少年眼中跑出無限的期待

「那你千萬別忘了~不要愛上人心呀 好啦~傷口好了」LAY用手碰著世勛的手

「哇!完全沒有傷痕 你真厲害~ 不過為何MAMA會如此痛恨人心呀? 甚至下令我們不准愛上人類」這是世勛一直很好奇的事

「有些事 最好不要知道太多~對了~MAMA應該有指定你要去找誰吧?」這是慣例 小狼們剛到人類世界 一定要先找到搭擋

「喔!有!他叫燦烈~不過我真不知從何找起」世勛露出失望的樣子

「燦烈呀~我好久沒見到他了....想想他離開狼世界也快10年多了」LAY回想著過去~

 

「LAY~我喜歡上人類的生活了~在那邊很快樂~」這是那時候燦烈與他最後一次的對話了

 

「這樣子呀....LAY 燦烈的個性是怎樣子呢?

「把笑容感染給身邊的人~是他的專長~

 

/////////////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