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434710_193616041951_2  

 

從小我對妳的印象就是難接近

我總認為妳心事好像很多...

跟二姐來比...

我跟你好像沒有一起玩過....

我總追隨在妳後面

但妳不曾回頭...

妳在我心目中

總好像高高在上

我只能一直仰望著妳 ----------俊信

 

男主角:蔡俊信-是一個被棄養的小孩 一直到小學三年級 被蔡家人給認養

女主角:蔡東蓉-蔡家的大姐,總是心事重重....讓人覺得難以接近...

蔡孟儒-蔡家的二姐,對所有事物保有許多興趣...但有點單純到很容易被騙

蔡治德-俊信.東蓉.孟儒的爸爸 最後因為外遇離婚 將俊信給帶走

陳惠湘-俊信.東蓉.孟儒的媽媽 懷了東蓉之後 才得知...東蓉親生爸爸已死...和治德再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