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zap.com13979036565661_meitu_1  

兩人在保健室

「伯賢~~要不回家吧~晚自習也不要去了~請假好了~你這樣我很擔心

「沒事啦...只是我也不知道為甚麼...就有點頭暈罷了...」伯賢揉著他的太陽穴

「要不你睡一下好了~看能不能好點~

「我....好像一直....在做惡夢....」伯賢低著頭...

惡夢?! 「我在這呢~保證你不會做惡夢」燦烈握起伯賢的手

伯賢淺笑了一下 「如果我是女生~一定會喜歡你的

「呵呵~好啦~快點休息啦

伯賢握著燦烈的手 慢慢躺下 眼睛一直看著燦烈

「怎麼了嗎?」被這麼看著的燦烈...有點害羞

「吻我~」伯賢將食指放在自己的唇上

「咦?」燦烈睜大雙眼

「逗你的啦~看你嚇的~」就在竊笑的同時 他的唇被覆蓋了~

力道很溫柔~好像要陷進去了....

伯賢很想繼續保持這樣的甜...

但燦烈離開了

「我不給人家逗得~好啦~~快點睡」他搔著伯賢的髮

「知道了啦~」伯賢趕緊別過臉 慢慢閉上眼睛 手中還是握著燦烈的手

慢慢的他睡著了

 

 

「你見到燦烈了?」MAMA這麼問

「你果然有跟蹤我」藝興回答

「他....過的好嗎...

「你為甚麼不自己去問他呢?你們不是很好嗎」藝興的話帶有諷刺

「你明明知道....算了~」MAMA嘆了一個長氣 要藝興下去....

藝興也默默退下...

 

一切的事情~都要從10年前那場MAMA選典開始說起

MAMA本名為金俊勉~因為是狼人與人類一起生出的小孩

常被狼學校的人欺負~儘管如此

他依舊乖乖的學習他的專屬能力

即使已經進化為人類了

他還是想待在狼世界

就在某一天~他的能力失控了 不小心焦熄一旁燦烈起的火

原本他害怕會被打還甚麼的... 但..

「嗨~~」燦烈以高大的身子出現在他面前 帶著微笑

「啊...ㄜ...你好.....」他低著頭

「你好像不怎麼熟練你的能力 要不我教你吧」沒有嘲笑的感覺 只是單純的微笑

「真的嗎~~謝謝你~~」從哪時開始?燦烈變成他那時唯一的朋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