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zap.com13979036565661_meitu_1  

 

 

「MAMA選典呀~~~唉~~」俊勉站在一張大壁報前 眼神呆滯地看著

「ㄟ~~你在看甚麼呀俊勉?」燦烈出現在他身後~~

「MAMA選典? 怎麼~你想參加嗎」燦烈往俊勉眼神所望的地方看去

「啊?!沒有~~我又沒錢....能力也不好~....」俊勉說著說著頭低了下去

「我可以讓你參加喔~」燦烈露出大白牙

「啊?!」為甚麼??怎麼可能呢?俊勉不斷冒出問題在腦海

「我是說真的~每次選典都是我們家族舉辦的~我也是候選人之一,我會幫你報名的」燦烈說得很理所當然

「你是誰?」俊勉不知為何會冒出這一句話

「咦?我是补燦烈呀~你是怎樣?傻了嗎?」燦烈搔著俊勉的頭

「不對~你的一切~你到底是誰?」俊勉將他的手給扳開

聽到這裡....燦烈皺了一下眉頭....臉上沒有表情了

 

我叫燦烈,朴家的獨生子,我們朴家是有錢有勢的族群之一,處在這麼強勢的族群裡

我不得不說,我很討厭~~我們要求至高的完美,我就這樣被訓練得,一切都很厲害

相對的~~MAMA選典~~我一定要參加...但我一點都不嚮往那種崇高的地位

我只想普通一點就好~~

 

聽到這的俊勉.....內心冒出了一段難以解釋的情.....

但他還是裝作沒事的,對著燦烈微笑

「謝謝你願意告訴我這麼多~~

「呵呵...這是當然的呀~~我們是朋友耶」燦烈再次露出白牙 搭著俊勉的肩

「所以....我真的可以參加嗎?」俊勉看著他

「可以的~~相信我~

 

 

 

選典當天~~

燦烈和俊勉互相幫助彼此,一路過關,來到最後一關....

關卡:在森林的最深處 藏著一顆精靈石

只要你能把他帶回來,你就是我們偉大的MAMA了~~

 

「唉~~怎麼都找不到呢?俊勉呀~我們放棄吧」燦烈邊找邊發牢騷

 "我們?"就在俊勉的翻找+遲疑中....他找到了...!!!

「咦?俊勉你找到了呀~~快~我們快回去~」燦烈要拉著俊勉的手

「不對....不是我們...是我!!」他表情變得極緻恐怖

在燦烈還沒反應過來 使了一大把能力~將燦烈給推下山涯下

「啊~」從涯下傳來慘叫聲,燦烈的腳撞到了石頭....無法動彈

 

打從一開始~你就是故意要接近我的吧!

你也是來嘲笑我的~對吧!MAMA選典~

憑甚麼~你憑甚麼參加~完全不公平~

這可是你們族群辦的~

結果一定是你~~我不要!!

我死都不要!!我恨你~朴燦烈

我恨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