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zap.com14030533968351_meitu_1  

 

 

 

-任何物質比不上你對我的愛-

 

「最近過得怎麼樣啊~」鹿唅邊喝水邊問著

張藝興只有默默笑著 沒說甚麼

鹿唅知道~不必多問了

「真羨慕你~跟吳亦凡這麼好~

「哪有~你不也過得很好嗎~而且我聽隔壁大嬸說,最近你好像收到滿多東西的

聽到這裡,鹿唅把水杯給放下~眼神有點飄移...

「怎麼了?」藝興察覺不對,問著

「沒...沒事~我想先回店鋪工作了~先這樣吧」說著起身走掉了

"怎麼了嗎"獨留藝興一個人,有點發楞

 

「興兒~我回來啦~」亦凡整身泥土回到家

「回來啦~~今天比較晚點唷~先去洗澡吧,等等就可以吃飯了」藝興從廚房走出來

「興~你過來一下我有東西要送你」亦凡拉著興的手,坐在椅子上

亦興坐在亦凡的大腿上,手被戴上了一些東西 

「這是~這應該很昂貴吧~」藝興睜大雙眼看著亦凡

手上戴著價值不斐的玉環,這是他一點也不敢奢求的東西

「這是老闆給的 前提是我要跟著他去隔壁城做事~」亦凡脫下他那骯髒的衣服

上身裸抱著藝興~聞著他身上特有的味道

「就這樣~唉唷~凡~你別用了啦~會養」只是去隔壁城做事,就可以拿到這個?

藝興疑惑中的同時 亦凡不斷撫摸著藝興~

後續~~自想~~ 哈哈

一段激烈後~

「亦凡,這個手環這麼貴~老闆怎麼輕易就給你了~?

「這其實是我存錢跟老闆買的~不過不夠銀兩~老闆說要我跟去工作~白工吧~

「為甚麼?要這樣...」興問著

「因為對你感到抱歉~興~你跟著我一直都在吃苦~我甚麼也沒給過你..

「笨蛋~只要你夠愛我就好了~」語畢 興動了一下身體 吻住凡的唇~

 

_是呀~任何物質都不不上我們之間的愛~_ 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