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zap.com14030533968351_meitu_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我們只要平凡-

 

「興兒~~我回來了~~」亦凡回到家

「回來了呀~今天還可以嗎?」藝興邊幫亦凡搥背 邊這麼問

「還是跟往常一樣呀~不過興兒~你最近去市場採買東西時 要小心一點 知道沒~~

「怎麼了嗎?」藝興問

「聽說"王"他回來了!有傳聞說過~這個王是個變態」亦凡露出擔心的表情

「唉~~能怎麼辦呢~誰叫他們是上位者~放心啦~我會小心的~」藝興露出他的酒窩

「恩~~興~我真希望我能再賺多一點錢養你~瞧你瘦的~」亦凡抱住藝興

「這樣就好了~我不想你辛苦~而且我吃不胖的~

「這樣呀~藝興~你要一直待在我身邊喔~」亦凡撫摸著藝興的臉 與他對望

「你在說甚麼傻話呀~我當然會一直待在你身邊呀~無論生老病死~富貴或貧窮」藝興往凡的臉頰吻了一下

「我喜歡你吻我~」亦凡對著害羞的藝興這麼說 他將藝興抱得更緊~

 

"我不要富貴~只要你在我身邊~就是最大的富貴了" _______藝興

 

"我喜歡你每天看到你~我喜歡現在的生活~沒有人來打擾我們"_________亦凡

 

"我們只要平凡"______凡&興

 

 

///////

這是第一篇 歡迎大家給予評論唷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