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zap.com13979036565661_meitu_1  

 

"難道...真的只能找他求救了嗎"

燦烈望著高燒不退.昏迷不醒的伯賢心裡這麼想

他皺了一下眉頭

「伯賢~我一會就回來~等我一下~」燦烈蹲在床邊 在伯賢額頭啄了一下

//////

 

ㄠ~ㄨ~~ 大白天 在遠處傳來一陣狼的ㄠ嚎聲

"燦烈?!"正在休息的藝興聽到了這個聲音 突然想起了燦烈

ㄠ~ㄨ~再一次的哀嚎聲傳到藝興耳裡

他非常確定 "是燦烈"

 

/////

「燦烈?」他追尋這個聲音的來源 出現在他面前的是 一個高大的背影

他回過頭 笑了一下 「嗨~藝興~ 好久不見了~~」燦烈擺出招牌笑容

「還真久呀~十年了 你都沒回來過~你過得怎麼樣?你為甚麼不回來?」藝興有許多問題想問

「噓~~」燦烈將食指放置藝興的唇上 「我有急事想求你~請你救一個人~

「求我?救人?!」這是燦烈第一次求人 救人?藝興有點不懂

「跟我走~~」燦烈用了一些能力 跑回了他的家 隨後藝興也跟上了

/////

 

「他是?」藝興聞到人類的味道 往床上看去

「我想請你救他~他高燒不退已經兩天了」燦烈的眼神滿滿都是擔心

「這個人...連夢都在恐懼...也難怪會高燒不退」藝興將手放在伯賢的額頭上

「我不知道他怎麼了?我只知道...他一直都處於惡夢中的感覺

「燦烈~你可別忘了.....狼是不能愛上人的~」藝興影約發覺燦烈的愛意

「我不是愛他~我只是想守護他~他救了我~這是我的報答方式」燦烈回想起三年前的畫面

 

因為耳朵翹 被嘲笑是醜八怪精靈 常常被人家欺負 那時是伯賢出面救了他

「呀~欺負人很好玩嗎?找死呀你們~燦烈~我們走~~」伯賢伸出那雙手時 燦烈感覺好像有一道溫柔的光

從那時~燦烈就把伯賢認定他的唯一

 

「燦烈~這是體醒~也是警告~還有一件事~MAMA安排了一個小狼在你身邊」藝興邊說 邊幫伯賢治療

「MAMA!? 哼~~看來他也開始在注意我了~還派人來監視我」燦烈有點輕視的說

「別這樣想~~好了 這樣子就ok了~」轉眼間 伯賢的顏已經平靜許多了

「真不愧是獨角獸~治癒能力果然強~謝謝你呀」燦烈再一次露出笑臉

「我該走了~我還是那一句話~狼不能愛上人~燦烈你好自為之~」藝興露出了小酒窩 這麼叮嚀著

「我知道了~

「還有呀~你也該回來一下狼世界~畢竟那邊才是你的家呀」在藝興的身影消失之前 說了這麼一段話

 

"狼世界呀....." 燦烈望著伯賢 心裡多了許多心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