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zap.com13979036565661_meitu_1  

 

 

「睡的好飽呀~」伯賢一邊走一邊伸懶腰

「你還真悠哉呀 你知道你快嚇死我了嗎

「好啦~謝謝你啦 不過....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突然發燒....哈哈」伯賢回想著那時在公園 ...但卻甚麼也都記不起來

「你齁~~就叫你不要一直讀書~多少也休息一下呀」燦烈搔著伯賢的毛髮

「知道了啦」就在他們聊得起勁時....同時間停下了腳步

"這味道"好像一襲味道衝著燦烈而來 燦烈開始起疑

「燦...烈....」伯賢停下腳步...全身開始發抖...

「怎...怎麼了嗎...又不舒服了..」還再四處尋找那異相的味道 卻被伯賢給拉了回來

「不知道....只是有點累...」突然間...恐怖的感覺消失了...伯賢只搖了一下頭

「還是你今天要請假~」"不見了" 燦烈完全分了心...

「不用了~我好多了...」伯賢微笑了一下 要燦烈不用擔心...

「恩~~不過只要不舒服要馬上跟我說唷~不要硬撐」燦烈再一次搔著伯賢的毛髮

「恩~~走吧~快遲到了」伯賢加快腳步 燦烈停了一下 望一下四方 "錯覺嗎..."

「燦烈~你快一點啦~」伯賢大喊 「喔~~好~~

////////

「安靜!有新生來了~~ㄟ...你~進來吧~」老師站在講台上這麼說

一名男子走了進來....時間停止了~~

「你是誰~」燦烈瞬間跑到那名男子面前 抓住他的衣領

「你就是燦烈?」他這麼問

「你是MAMA派來的?」燦烈漸漸鬆開他的手

「是的...本小狼我...喔不~我是世勛~還請你多多指教」世勛恭敬的行個大禮

「哼~~不管怎樣~別接近我~」燦烈回到他座位 世勛跑到他前方

「那我就接近他吧~」他指向座在燦前方的伯賢

此時燦烈恨不得要殺了他 「你敢~

「怎不敢呢?你不覺得他挺可愛低嗎」世勛將手撫摸著伯賢的臉

燦烈伸手一抓 揍了世勛一拳 「我再說一次~最後一次~你敢接近我...還有他的話...我保證~你會死」燦烈指著伯賢

眼神充滿許多贈恨

///////

 

時間倒轉了 ~好像甚麼也沒發生

講台上有一個男子 正自我介紹著 

「大家好~~我是吳世勛~請多指教~」他依舊行禮

「世勛你的臉怎麼有瘀青呢?」老師問

「早上摔到的~老師我坐哪呢?」世勛保持一種好學生的樣子

「你就坐那吧」老師手指著一個空位

就在世勛經過伯賢旁邊時 伯賢流下了冷汗~恐怖的感覺撲了過來 伯賢不敢看他 

世勛坐了下來 好像正常似的 唯獨....

「伯賢....還好嗎?」燦烈小聲的問著前方有點異樣的伯賢

伯賢搖了一下頭

「老師~~伯賢有點不舒服~能帶他去保健室嗎?」燦烈起身

「好...快去~~

正當燦烈要扶起伯賢時 他發現伯賢整個臉色又蒼白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